•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外汇人:5月14日黄金外汇原油策略研报
  • 外汇人:5月14日黄金外汇原油策略研报

    时间:2019-05-14 17:41:18  来源:  作者:

    撰文: 外汇人投教学院―索罗斯交易学院首席策略师: 刘桐刚

    以下交易策略为索罗斯交易学院提供,以图文形式展示了索罗斯交易团队对于市场的理解和观点。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提示广大投资者;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美元指数日线

    美元指数日线收出带长下引线的阳线,证明下方的供给区对于美元指数的支撑是非常强的,也就是妹纸在不能跌破下方96.9-96.7一线之前,我们对于妹纸的大趋势依旧保持一个强势的震荡多头!

    美指四小时

    妹纸四小时来看,昨晚下跌后快速收回,证明受到多头的阻击,对于妹纸,接下来几天个人认为价格可能在96.9-97.7之间进行震荡。价格突破上沿,那么妹纸将有望进一步的继续上行!

    黄金日图

    黄金日图昨天因为国际政治局势避险了直接出大如,突破了日线的长期下跌趋势线,并站上了1292-1295的压力区,有再次上冲1300的动力,目前多头预期短期内跌不回昨天的0.618就还可以视为多头,也就是1292区域能守住这波回调或下跌,那如果价格并不回调而是选择继续上行的话,我们留意好上方的1303.7-1305区域的卖盘反应,如果能看到看空信号,建议可以去参与空头的止损放1306左右就行了。长期来说黄金1277.16-1280.5区域不破还能继续看涨黄金。突破趋势线回踩确认也是这些位置,不过在4小时来看的话有一个更好的位置。

    4小时图的趋势就能明显看到价格的涨跌,我们可以看到明天做错的位置就是一个需求区,1282.5-1285区域,价格回到这个区域的时候是可以尝试买入动作的,在昨天犯错后当即给了一个AB=CD黄金回调的做空机会,相信有关注老师Tradingview的应该是已经在持有中了,也算是对昨天的一种补救,当然,如果短期就直接回调这么深的话就会有点虚的,从压力位来看是两日几回调买入的最佳位置,就看价格到达1291区域时的价格反应支不支持我们去做这个买入动作了。

    原油日图

    原油的日图正好是回抽到了昨天研报提到的卖出位置,并且昨天收线也是很夸张直接是带长上影线的阴线并收盘价格在61下方,踩到60.6的需求区后反弹,从这个反弹力度来看,62是作为今天重要的压力位,也就是说62如果不能突破的话是可以尝试卖出动作的,说白了就是拿昨天的最高点到最低点拉一个黄金分割,0.5-0.618就是我们今天要关注的位置。

    原油的4小时能看到明天大阴线留下了62-62.5的压力区,今天如果反弹到这个区域能看到上影线是完全可以去尝试卖出动作的,而一旦价格转跌,那么昨天的绿色需求区是大概率挡不住价格的强势下跌。下方的59.5区域就是这波空头要到达的目标。而如果价格没有反弹到62就下破了,那可以在看到下破60.6之后反抽时再卖出,空头目标不变。

    欧美日线

    欧美昨天虽然晚盘上冲,遗憾的是上方的对手太强,就是不让你上,图中可以看出欧美目前价格受阻于1.125-1.126一线,昨天日线带出收上引线的阴线,对于欧元今天日内操作,如果价格不能上破昨天的高点,那么我们坚定的做空!整体空头思路处理!

    欧美四小时

    昨天震荡,今天依旧震荡,不想被来回打脸,就是破了区间顺势做,不破就放弃,因为欧美最近波动超小,当然今天个人还是主空的,建议下坡回踩做空!

    镑美日线

    多是不能多了。看看空有没有机会,昨天的周线孕线下坡,昨天同事日线的收线也奠定了将继续下跌的基础,那么目标暂时可以看到图中我画出的需求区位置,今天日内建议反弹找小级别的机会参与空单!

    关键词:黄金 外汇 原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