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夸克聚合:美就业数据意外下降 黄金开启「多头模式」
  • 夸克聚合:美就业数据意外下降 黄金开启「多头模式」

    时间:2018-12-10 15:14:38  来源:  作者:

    上周五北京时间晚九点半,美国非农业就业数据公布。公布值15.5万人,预期为20万人,前值下修为23.7万人;美国11月失业率录得3.7%,前值为3.7%;美国11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录得3.1%,前值为3.1%。

    从数据公布结果看可以看出,本次非农数据大幅低于预期值,代表近期一个月时间美国的就业市场环境不容乐观,同时也反映出美国就业市场环境以及经济增长潜力出现阶段式的回调。此次数据下跌不会给市场带来太大的冲击,主要原因是美国一整年的经济增长都是在稳步持续的增长,在得益于减税以及对美国国内再投资对美国国内就业市场起到了支撑作用,拉动了经济增长促进了需求与出口。

    此次非农数据的下降不会影响美国经济正常的增长,只是短暂的回调。影响美国经济前景的依然是美国联邦基金利率利率倒挂问题。也就是说当短期的利率过高超过了长期利率时,届时就会引发金融危机以及有可能还会发生美国国债危机。现在美国政府欠的外债达到21万亿美元之多,若短期利率过高,就很有可能引发利率倒挂和国债的双重危机。

    XAU/USD


    黄金上周受到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的利空消息,带动了黄金出现强势上拉的过程。技术上黄金已突破周线的阻力位置收了一个阳线后市有继续上涨的动能。

    操作建议:回调做多

    进场位:1247.6

    止盈:1254.5;止损:1242.5

    EUR/USD


    欧元处于周线级别周期的支撑区间附近并且已经出现连续的两周阳线,出现类似在这位置做底迹象。在日图级别出现横盘震荡的现象,日内级别出现多头迹象。

    操作建议:回调做多

    进场位:1.1417

    止盈:1.1498;止损:1.1380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