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邦达亚洲:英国硬脱欧忧虑升温 英镑暴跌失守1.26关口
  • 邦达亚洲:英国硬脱欧忧虑升温 英镑暴跌失守1.26关口

    时间:2018-12-11 09:46:36  来源:  作者:

    据外媒最新消息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昨日确认,将推迟原定于当地时间周二举行的脱欧协议投票。任何拖延都将被视为英国政府试图回到与欧盟的谈判桌上,寻求更有利于英国议员的条款。 这一让步将被视为英国政府未能说服足够多的议员相信,与布鲁塞尔方面达成的退欧协议草案是可能的最佳安排。 据报道,英国主要反对党工党领导人科尔宾声称,推迟投票将表明英国“没有一个正常运转的政府”。 英国第三大政党苏格兰民族党党首在推特上指责称如果特雷莎・梅做出任何拖延,将表明她“懦弱地可悲”。

    另外,目前市场担心意大利预算,法国反 政府抗 议浪潮及德国经济增长放缓。法国央行表示,由于反 政府抗 议浪潮袭击了商业活动,法国经济增长将在第四季度接近停滞,将第四季度经济增速预期从0.4%下调至0.2%。周一意大利上议院对预算案进行投票,意大利总理孔特将在周二(12月11日)向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提交预算案计划。据外媒,意大利总理孔特寻求就2%的赤字目标达成协议,而意大利财长特里亚继续寻求达成1.9%的预算赤字目标。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英国截至10月三个月ILO失业率、英国11月失业率、欧元区1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德国1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和美国11月PPI年率。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触底反弹,收复97.00关口并刷新1周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7.2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有力的支撑外,时段内有关英国脱欧的最新消息引发英国硬脱欧的担忧,英镑暴跌也是支撑美元指数反弹的重要因素。此外,时段内英国和欧元区的经济数据整体表现疲软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97.7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70附近。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冲高后回落,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1360附近。除获利回吐是施压欧元自14个交易日高位回落的主要原因外,美元指数在英国硬脱欧忧虑重燃英镑暴跌的支撑下反弹并刷新1周高位也是施压欧元走软的重要因素。此外,时段内欧元区公布的经济数据整体表现疲软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1.14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1250附近。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大幅下挫,接连失守1.27、1.26两道关口并刷新20个月低位,现汇价交投于1.2560附近。除美元指数在空头回补的支撑下反弹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时段内有关英国脱欧的最新消息引发英国硬脱欧的担忧是施压英镑下挫的主要原因。此外,英镑在跌破1.2700关口的支撑后部分多单被迫止损也加剧了汇价的跌幅。今日关注1.26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450附近。

    Michael Le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