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下周加息将是卖出信号!美元接下来恐暴跌10%?
  • 下周加息将是卖出信号!美元接下来恐暴跌10%?

    时间:2018-09-20 14:56:00  来源:  作者:

    据彭博社报道,通常当某一央行打算提高利率时,往往是该国货币的看涨信号。但当前的美元恐怕无福消受这一利好,有分析人士指出,对下周美联储的加息预期,可能正闪烁着卖出美元的信号。

    法国巴黎银行表示,在未来6-9个月内,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可能会暴跌10%,而景顺资产(Invesco Ltd.)则预计,到年底欧元兑美元汇率将下跌约3%。两家机构当前都在关注美联储9月26日的利率决议,以获悉美联储有关贸易紧张局势升级影响的任何评论。这两家机构还认为,随着其他央行逐步收紧货币政策,美元汇率料将下滑。

    法国巴黎银行外汇部门副主管Momtchil Pojarliev表示,“美元将走软,这是一个转折点。美元目前处于阶段峰值,未来6-9个月欧元兑美元可能从周三的约1.17关口升至1.25关口。”Pojarliev表示,这也是做空美元兑日元的良机。

    基于联邦基金期货,市场当前认为美联储下周加息25个基点几乎是肯定的。周三的合约显示,到2018年底,市场定价的加息幅度将超过45个基点。投资者的注意力甚至已经越来越多地转向明年的加息前景,美联储此前设定的2019年加息三次的路径似乎也愈发得到市场认同。

    然而景顺资产投资组合经理Noelle Corum却表示,这还不足以支撑美元。她表示,随着全球经济成长改善,且市场人士开始揣测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的政策变化,美元从美联储加息和贸易紧张局势中获得的支撑将逐渐消退。

    Corum表示,“进入年底,我们预计基本面将再度主导市场,这将推动美元走软。" Corum管理着2350亿美元资产。她预计,到年底美元兑欧元将贬值至1.20,兑日元将贬值至104。

    自4月中旬以来,受经济强劲、美联储逐步收紧以及避险资金流入的影响,美元汇率已上涨逾5%。对于那些经历了2017美元暴跌8.5%,从而产生看跌心态的美元空头而言,今年无疑是痛苦的。

    CFTC数据显示,投机客在连续48周持有美元净空仓后,目前已连续14周持有美元净多仓。

    与此同时,美银美林对基金经理进行的调查显示,做多美元押注如今仍是金融市场中第三大拥挤的交易。

    然而,包括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基金创始人雷・达里奥(Ray Dalio)和有着债王之称的DoubleLine Capital首席投资官冈拉克(Jeffrey Gundlach)在内的知名大鳄与一些华尔街策略师一样,如今都已开始看跌美元。

    多伦多道明银行(Toronto-Dominion Bank)北美外汇战略主管马克・麦考密克(Mark McCormick)表示,“美联储需要考虑贸易等其它主题。市场预计美元将会上涨,但美元的回调空间也会更大,因为美元的多头仓位如今看起来依然较为拥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