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外汇牌价 > 美联储又要加息 顶尖投资机构:这或是做空美元的巨大信号
  • 美联储又要加息 顶尖投资机构:这或是做空美元的巨大信号

    时间:2018-09-20 14:58:04  来源:  作者:

    彭博周四(9月20日)最新撰文称,当一个国家的央行加息时,这通常是其货币看涨的信号。但在美国却不是这样。美联储(FED)下周将要加息的预期,正闪烁着卖出美元的信号。

    法国巴黎银行资产管理(BNP Paribas Asset Management)表示,美元可能在未来六到九个月内暴跌10%。

    而景顺投资管理公司(Invesco)则预计,到今年年底美元兑欧元将下挫约3%。

    这两家机构都在关注美联储9月26日的利率决定,以了解任何有关贸易紧张局势升级影响的评论。

    法巴资产管理和景顺也预计,随着其他央行更接近收紧货币政策,美元将出现下滑。

    法巴资产管理外汇团队副主管Momtchil Pojarliev说道:“我们来到了美元将会走软的转折点。”该机构管理者6530亿美元的资产。

    Pojarliev预计,未来六至九个月内欧元/美元料自当前1.17水平飙升至1.25。

    他表示,眼下也是做空美元/日元的好时机。

    (图片

    (图片

    联邦基金期货表明,美联储下周加息25个基点几乎已经“板上钉钉”。

    目前投资者焦点愈发转向2019年货币政策前景。根据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6月份公布的预测中值,FOMC成员认为应当在今年剩余时间再进行两次、每次25个基点的加息,然后2019年加息三次。

    眼下投资者正接近美联储所做的明年加息三次的预测路径。但景顺固定收益团队投资组合经理Noelle Corum认为,这还不足以支撑美元。

    Corum表示,随着全球经济增长改善,且市场人士开始揣测欧洲央行(ECB)和日本央行(BOJ)的政策变化,美元从美联储加息和贸易紧张局势中获得的支撑将逐渐消退。

    她说道:“进入年底,我们预计基本面将再次推动市场,这将推动美元走软。”Corum所在的团队管理2350亿美元资产。

    Corum预计,到年底,美元兑欧元和日元料分别贬值至1.20和104。

    主要归因于美联储加息举措以及贸易紧张局势引发的避险买盘,美元在今年表现出色。自4月中旬以来,美元已上涨逾5%。

    这对于自年初以来一直持看空观点的投资者来说是“痛苦的”。2017年美元下跌了8.5%。

    随着美元今年开始恢复上涨,投机者纷纷建立美元看涨押注。

    (图片

    美银美林全球研究(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 Global Research)对基金经理进行的调查显示,做多美元目前是金融市场中第三拥挤的交易。

    然而,包括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Bridgewater Associates)创始人达里奥(Ray Dalio)和DoubleLine Capital首席投资官Jeffrey Gundlach在内的知名投资者与一些华尔街策略师一样,都开始看跌美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