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大盘 > 瑞银:微盟集团收入符合预期 目标价上调至24.3港元
  • 瑞银:微盟集团收入符合预期 目标价上调至24.3港元

    时间:2021-03-19 14:46:42  来源:  作者:

    瑞银发布研究报告,市场对微盟集团(02013)2H20业绩反应过度后的良好切入点,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由24港元调高至24.3港元,预计公司将加速SaaS业务收入的增长,包括智慧零售/餐饮业务的强劲增长和收购海鼎。

    报告中称,集团2H20SaaS增长达到预期,认为在产品和战略层面对SaaS开发的更清晰的愿景(TSO,PaaS和全球化)。该行预计,今年SaaS收入将同比增68%,归因于智慧零售的100%有机增长,智慧餐饮和零售的45%增长。公司税前收入贡献2.35亿元人民币。

    该行认为,市场反应过度,这是由于微盟集团2H20的广告投放转向KA客户的结构性转变以及投放越来越多的广告。鉴于微盟集团甚多的渠道流量,其商户解决方案的增长前景仍然乐观,收购策略及其在微信视频号中的潜力,认为到2021年,该业务的收入将同比增50%。

    瑞银表示,以集团TSO/PaaS为核心策略;全球化可能带来长期收入的增加该行感到公司对扩大其在SaaS中的领先地位有强烈的信心。除了进一步的KA客户和垂直扩展外,集团还将专注于新增强其它业务模式的举措:1)升级全链运营能力通过TSO解决方案可以将交通,工具和运营服务集成到商户2)使用PaaS平台构建开放的生态系统为KA客户提供定制服务,并引入为KA客户开发应用程序的独立软件开发商3)加快全球化进程,帮助中国商户走向海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