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大盘 > 软银孙正义变卦:短期内不退休或继续担任软银董事长
  • 软银孙正义变卦:短期内不退休或继续担任软银董事长

    时间:2021-06-23 23:26:34  来源:  作者:

    站长之家6月23日消息:软银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孙正义在今天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尽管他已经在认真考虑接班人问题,但短期内还不会放弃对软银的控制权。

    软银 孙正义

    据了解,孙正义此前经常表示,他计划在69 岁之前退休。但在今日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孙正义又告诉股东,70 岁之后他可能继续担任软银集团董事长。

    今年5 月,软银完成了创纪录的2.5 万亿日元(约合226 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但由于近期科技股的疲软,软银股票也出现了下跌,使其多元化折让扩大到50% 左右。

    孙正义在股东大会上说:「我相信我们的潜力远远大于折扣后的股价。」 他说:「正如罗斯柴尔德家族曾是工业革命的核心角色一样,我们也希望成为信息革命的关键角色。」

    关键词:孙正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