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大盘 > 国泰君安(香港):旭辉控股给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9港元
  • 国泰君安(香港):旭辉控股给予买入评级 目标价9港元

    时间:2021-03-03 15:05:18  来源:  作者:

    穿越周期,稳健增长。旭辉因其逆周期投资策略而众所周知。在过去几年,旭辉抓住了土地机会窗口,成功快速扩张了其规模和利润。2020年,旭辉合约销售达人民币2,310亿元,在所有国内开发商中位列第14位。我们看好旭辉未来三年稳健的15%的利润增长,相信其将成长为下一个行业龙头。

    多样化土地获取手段,支撑毛利率。根据管理层指引,未来40%/60%的土地获取是通过多样化拿地/公开市场拿地。2021年1月,旭辉宣布和彰泰成立合资公司,以此进入广西市场。这是公司继和山东银盛泰在2018年合作后,第二个类似的合作案例。我们相信多样化的土地渠道将支撑旭辉毛利率在未来几年维持在25%水平。

    全面优势确保长期发展。通过管理组织优化和产品服务升级,我们相信旭辉逐渐建立了长期发展的护城河。同时我们也认为公司“1+7”沿产业链打造的生态平台战略将创造长期协同效应。

    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9.00港元。我们看好旭辉稳健的增长前景以及提升的全面优势。因此认为公司应享有更高的估值倍数。我们的目标价对应公司2021年每股估值17.91港元有50%的折让。目标价对应的2021年核心市盈率为6.7倍。主要风险:1)一线、二线城市销售不及预期;2)因售价降低和成本上升导致的潜在毛利率下滑;以及3)与其他开发商合作不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