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大盘 > 正业科技(300410.SZ)孙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
  • 正业科技(300410.SZ)孙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

    时间:2019-09-18 17:31:09  来源:  作者:

    格隆汇9月18日丨正业科技(300410,股吧)(300410.SZ)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正业玖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通知,因业务发展的需要,其全资子公司苏州正业玖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进行了变更,并于近日取得了苏州市吴中区行政审批局的核准。

    原经营范围: 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销售: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标签标识;网络设备的安装;物联网技术咨询;工业智能制造系统的设计、开发、技术咨询;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现经营范围: 信息科技、计算机科技、智能科技、自动化设备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设计;工业智能制造系统的设计、开发、技术咨询;销售: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标签标识、电子仪器设备、自动化设备及配件、智能物流设备及配件;网络设备的安装;物联网技术咨询;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