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大盘 > 港股市场上的大湾区概念股(37个重点标的)
  • 港股市场上的大湾区概念股(37个重点标的)

    时间:2019-02-19 15:21:33  来源:  作者: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新华社消息,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纲要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珠海市、佛山市、惠州市、东莞市、中山市、江门市、肇庆市,总面积5.6万平方公里,2017年末总人口约7000万人,是我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

    哪些港股上市公司将率先受益于如火如荼的大湾区建设呢?哪些标的将有望开启上升通道呢?智通财经APP梳理了相关产业链及重点标的,以飨读者。

    建议收藏!港股市场上的大湾区概念股(37个重点标的)

    建议收藏!港股市场上的大湾区概念股(37个重点标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