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大盘 > 北方矿业(00433.HK)与广州基金国际股权投资基金就可能进行债务重组订立谅解备忘录
  • 北方矿业(00433.HK)与广州基金国际股权投资基金就可能进行债务重组订立谅解备忘录

    时间:2019-01-18 21:38:45  来源:  作者:

    格隆汇1月18日丨北方矿业(00433.HK)宣布,2019年1月18日,公司与广州基金国际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票据持有人)就可能进行债务重组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

    订约方原则上同意由票据持有人将部分或全部可换股票据的本金转化为公司的新股。另外,为改善公司的财务状况,票据持有人拟以现金认购公司的新股份。就资本化的债务金额及新股认购数目及认购价,谅解备忘录的订约方会以真诚态度,按市场情况,并在合符法律法规包括上市规则及收购守则,友好协商。

    可换股票据为公司根据公司与上海汇垠翰非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原认购方,由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拥有40%权益)订立的有条件认购协议向原认购方发行本金总额为2.50亿港元于2018年到期的10%可换股票据,及其后根据原认购方、公司与票据持有人订立的更替契据由票据持有人更替。

    票据持有人及公司将真诚地磋商,以促使正式协议能尽快及不迟于谅解备忘录执行日期后的60天内或谅解备忘录订约方可能同意的较后日期订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