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大盘 > 喻泽肖:FBI特工突袭搜查川普律师团,黄金原油虽避险走高但延续性未定
  • 喻泽肖:FBI特工突袭搜查川普律师团,黄金原油虽避险走高但延续性未定

    时间:2018-04-11 08:21:55  来源:  作者:

    自川普上台,可谓是动作不断,贸易战也罢,人事风波也罢,都给当时的市场带来了不小的影响,而昨日,外媒报道FBI突击搜查了美国总统川普私人律师的办公室,而这位律师,是川普数个法律问题中的关键人物,其中就包括了前期非常火热的“通俄门”事件的调查,而市场受到消息的影响,美元指数急剧下跌, 道指回吐了接近400点的涨幅,黄金原油暴力拉升。而川普方面也对于此事件做出了强烈的谴责,其表示FBI特工搜查自己得到私人律师办公室是一件可耻的行为。喻泽肖这里需要提醒一下各位,近期由于市场多个风险事件频发,黄金避险属性一览无遗,走势格外反复剧烈,趋势性操作思路最好还是暂且舍弃掉。

    黄金,在昨日亚欧盘弱势连跌后,美盘开盘即走高,一直延续到收盘阶段,日线图走出了连阳反抽,收取了一根带有长下影线,均线系统被踩在了脚底。前期金价日线一直走的阴阳循环震荡格局,此次的连阳确实让人眼前一亮,看似多头要发力了,但是注意,放到周线上金价依旧还是在箱体震荡中,区间1360-1307依旧没有破位,近期震荡剧烈,走势反复,万万不要因为一日的连阳,就抛弃震荡的主思路,乐观的看多头,这是错误的,至少在周四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还是继续看区间的来回震荡,今日注意一下,短线金价若继续探高,压制位在1344-1348一带。

    日内而言,4小时连阳格局,带动均线系统形成支撑,结合昨日的走势空间为11美金,那么鉴于周初一般运行空间会被压缩,所以今日空间暂定1331-1345之间看震荡,可以采取先多再空的思路。点位上参考小时图走势,下方注意昨日晚间美盘金价二次发力的起涨点1331.4附近,其次回撤低点1326.7附近,日内建议白盘先以1326.7的低点作为短多止损防守位先多,上方先看4小时的楔形三角趋势线压制1338一线,破位看小双顶1345附近,而对于做空而言,这就不好给具体的点位,喻泽肖建议结合没盘面时段的形态看是否入手空单。

    喻泽肖4月10日黄金建议:白盘回踩修正1331附近做多,损1326.5,目标1338-1345;

    原油,在前一日大阴下跌后,周一并没有走延续,而是在美盘同步黄金连阳反抽,走了一波吞没式涨势,前一日的下跌付之一炬,最终继续着日线的阴阳循环格局,日线在饱满大阴之后再度收取一根饱满大阳,这样日线上就显得参考价值不那么大了,短线走势不延续,来回反复用,无趋势可言,那么今日喻泽肖提醒一下各位,这里还是注意提防一下原油再度在大阳后收取大阴走日线的阴阳循环,所以日内勿要因为日线大阳而看多,目前均线系统也粘合一起,这也表示短线原油其实就是一个震荡,建议各位还是多注意一下原油的多空转换。

    日内而言,这里还是要用到强弱法则,昨日算是比较典型的,前一日下跌,那么最后一根大阴线的顶端就是午后做空看弱势延续的点位,如果欧盘不破底,那么美盘必定调仓反手先多看震荡,所以说昨日的原油走势很典型,欧盘没破底,美盘做多必定大赚。那么日内而言,早盘原油急涨,似乎不给短线多头入场的机会,这里就注意一下,日内的分水岭就是63.22一线,早盘的起涨点,如果今日原油需要继续往上看多延续的话,这里注意欧盘的强弱,欧盘回踩修正必定不能跌破次位置,跌破晚间震荡,欧盘若连续走强,那么美盘以此位置之上可以继续做多看油价晚间二次冲高,止损防守就放在62.94的昨晚最后一根大阳线的低点即可。

    喻泽肖4月10日原油建议:白盘回踩修正63.22之上附近做多,损62.9,目标64.0-64.2;

    关键词:贸易战 黄金 原油 川普 FBI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