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股票大盘 > 陈家强:香港可令基建投资成为一类资产重担当重要角色
  • 陈家强:香港可令基建投资成为一类资产重担当重要角色

    时间:2016-11-28 10:13:00  来源:  作者:

    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发表网志指,相信基建投资可望成为新的资产类别,给予投资者多一样投资选择之余,亦会有利亚洲债券市场的发展。香港可扮演令基建投资成为一类资产的重要角色,因为其拥有大量金融及法律方面的专才,具备发展成熟的资本市场,是海外公司进军内地,内地企业「走出去」的跳板。

    他表示,当「一带一路」愿景落实起来,亚洲区内的基建需求自不然会上升,而面对亚投行等多边银行只可满足部份融资需求,香港的金融服务业界就可发挥作用,包括把基建融资按风险和年期分层次设计,协助不同投资者按自身需求,参与投资年期或风险不一的项目,所以在基建投资融资方面,相信是机会处处。(jw/w)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