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鸿富金泰:黄金高位受阻回落 日内继续短空为主
  • 鸿富金泰:黄金高位受阻回落 日内继续短空为主

    时间:2017-07-26 11:25:04  来源:金融界贵金属  作者:

    黄金行情分析:

    周二黄金在1259之下受阻回落,周初利多因素仍然是白宫政局不稳所带来的避险买需。美国总统特朗普深陷“通俄门”,并且新医保法案阻力重重,加上近日美国官员出现变动,昨日更是有消息称美国国务卿可能考虑提前辞职,美国政坛的动荡在短时间内恐怕难以轻易平息,所以周初黄金的回落在没有明显的利空基本面消息支持下,不建议过早的按照弱势对待。本周市场的关注焦点集中在明日凌晨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预计本次会议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投资者需重点关注美联储对通胀的评价,以及能否给出缩表路径图的明显提示。如果美联储的政策声明中能够给出比较明确的缩表路径,短期利空金价,届时黄金或将进一步扩大跌幅,不排除开启跌势的可能。

    周初黄金的回落可以说一波三折,在触及技术面强阻力后并没有直接下跌,而是进行高位盘整。在昨日跌破1252后,还伴随着大幅反抽,可看出市场情绪并非极度看空,而且黄金整体回落幅度不大,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前投资者的官网情绪较重,因此黄金的下跌目前只能视作高位受阻回落,在没有基本面消息的刺激下,暂时不建议过分看空,只按照回调对待即可。交易上我们还是按照小周期回落趋势对待即可,日内以昨日美盘反抽高点1255为止损线可以继续尝试轻仓短空。

    交易策略:黄金日内反弹1249-1250附近可以继续做空,止损1255之上,目标1243、1235。

    原油交易策略:

    昨日OPEC圣彼得堡会议的利好影响持续发酵,其中沙特将在8月加强减产力度,并把本国原油出口限制在660万桶/日的承诺成为原油最大的利好支撑,从而促使油价在昨日欧美盘时段快速拉升,直接突破前高47.7。而今日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则大降1020万桶,大幅利多,油价在数据公布后暴涨,再次突破一道关键水平阻力,走势极强。以目前的极强走势,加上API原油库存的大幅下降,市场对于EIA数据的利多预期将增加,预计日内油价出现明显回落的概率极小,大概率维持高位盘整,或者继续逼空上涨,以盘涨的方式突破昨日高点。

    技术面来看,原油日线大阳,并且近期基本面利好频出,只要今晚EIA库存数据不出现大幅增加,或者产量激增,那么短期内原油将延续涨势,交易上逢低做多即可。近期原油的上涨有一个比较明显的特点,就是前期下跌过程中比较关键的盘整阻力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压制作用,昨日的上冲也是在小周期突破48.4之后,又再次回落到48.4下方,走势跟此前突破47.3时极为相似,因此今日的交易建议逢低做多。昨日原油小周期在突破前高47.7后有一段比较明显的回踩盘整,并且47.7一线也可以视作API公布后的起涨点,即使晚间EIA意外利空,只要回撤不破此处,就还是以做多为主。

    交易策略:原油日内回踩47.7-47.9附近可以继续进场做多,止损60点,目标49.2、50.3;激进的朋友日内以47.7为止损线,可以尝试做多,目标不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