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帝国外汇速递:美元指数则继续受压 创超过1年新低
  • 帝国外汇速递:美元指数则继续受压 创超过1年新低

    时间:2017-07-26 13:20:03  来源:金融界贵金属  作者:

    美元指数持续受压, 一度创出自2016年6月以来的新低93.70附近, 受累特朗普政府通俄门事件持续发酵, 美国政局不确定性, 而且有美国政府官员辞职等等事件都对美元构成压力。而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 美联储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 在特朗普政府面对种种困境及经济数据表现好坏不一的情况下, 美联储大幅收窄货币政策的可能性不高, 美元指数或有进一步下跌空间。

    帝国汇集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由帝国金业集团提供,只供参考用途,并不构成任何现货黄金操作建议或者现货白银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该文版权归帝国金业集团所有, 本文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数据的版权均归帝国金业集团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报告内容须注明来源,否则本司将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