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大写的利好!BMI点评OPEC周一会议对油价影响
  • 大写的利好!BMI点评OPEC周一会议对油价影响

    时间:2017-07-26 13:24:16  来源:FX168财经报社  作者:巴飞特

    本周一(7月24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非OPEC产油国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召开会议后,国际油价大幅反弹,因沙特有意进一步减少产量,且豁免国尼日利亚也同意会在未来加入减产。

    惠誉(Fitch)旗下的BMI Research周二(7月25日)在报告中称,市场普遍认为周一OPEC/非OPEC减产协议履约状况评估会议结果对于油价是利好,因为会议重点是限制原油出口,并且确认了180万桶的尼日利亚日产量上限。

    沙特石油部长法力赫周一会后表示,该国将8月原油出口量限制在660万桶/日,这实际上意味着出口量同比下降近100万桶/日。与此同时,尼日利亚同意在产量稳定在180万桶/日的水平时,将限制或下调产量。

    BMI Research对此表示,“沙特承诺将8月份出口量限制在每天660万桶,这是2012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减幅相当显著。”

    沙特2016年平均日出口量是764万桶,2017年6月为730万桶。鉴于2017年一季度减产形势下的高出口量,限制原油出口之举会颇受欢迎。

    与此同时,俄罗斯和阿曼等颇具影响力的非OPEC产油国在日益向OPEC施压,要其将利比亚和尼日利亚纳入减产协议。尼日利亚同意,一旦日产量稳定在180万桶水平就会加入减产阵营。

    但BMI Research认为,尼日利亚安全局势仍然“不稳”,壳牌7月中旬宣称伯尼轻质油出口遭遇不可抗力影响,并关闭跨尼日利亚输油管道。

    此外,该机构还谈到,“周一会议上很少谈及履约监督委员会如何将不合规成员纳入合规轨道,这一点颇为令人担忧。包括伊拉克在内的一些国家不认可整个2017年的产量目标,有赖其他国家来分担其减产任务。”

    号外号外:为了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跟随和信任,近期股民老赵开展免费送股和诊股活动。

    请关注老赵微信号:njj583

    把你手中拿捏不准,把握不透的个股发过来,让老赵为你把把脉。同时还可获取操盘教程《点金战法》一套,每日更有盘前三只牛股推荐哟!

    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