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下任美联储主席会是谁? 特朗普称耶伦和柯恩都有可能
  • 下任美联储主席会是谁? 特朗普称耶伦和柯恩都有可能

    时间:2017-07-26 13:42:02  来源:汇通网  作者: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一次采访,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二(7月25日)提到,有两个人有可能是未来美联储主席的人选: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和特朗普的经济顾问柯恩(Gary Cohn)。

    报导援引特朗普的话称,耶伦绝对很有希望再度获得提名。耶伦的四年任期将在明年2月结束。此外,特朗普称,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柯恩也在他的在考虑之中。柯恩曾担任高盛的总裁。该报称,特朗普表示他可能在年底时宣布提名。据称他还表示另外有两到三名竞争者,不过他没有透露他们的姓名。

    美联储官员的任命需要得到参议院的批准。特朗普的言论可能让外界更加热烈地揣测,谁将执掌这个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央行。目前美联储正在引领全球货币政策走向收紧。

    本月稍早媒体Politico报导,耶伦连任的可能性越来越小,柯恩为头号候选人。柯恩并未在特朗普竞选团队中担任工作,而且直到11月大选过后才与特朗普认识。该报周二援引特朗普的话报导:“与柯恩共同工作一段时间后,他赢得了我的极大尊重。”

    耶伦于2014年2月接替伯南克出任美联储主席,当时美国经济自2008年金融危机中的复苏脚步依然不稳。此后随着失业率下降,耶伦已四次加息,而且计划在年底前至少还会再加息一次。特朗普称,自己欣赏耶伦,喜欢她的风度举止,认为她的表现非常优秀。同时,特朗普表示:“我希望利率保持在低位。从历史上看,耶伦也倾向于低利率。”

    去年总统大选期间,特朗普指责美联储维持利率在低位以帮助时任总统奥巴马,称美联储打造了虚假经济,利率应该调整。特朗普在4月接受华尔街日报专访时曾表示,不排除耶伦继续第二个任期的可能性。

    号外号外:为了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跟随和信任,近期股民老赵开展免费送股和诊股活动。

    请关注老赵微信号:njj583

    把你手中拿捏不准,把握不透的个股发过来,让老赵为你把把脉。同时还可获取操盘教程《点金战法》一套,每日更有盘前三只牛股推荐哟!

    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