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脱欧”后英国股市或成投资者香馍馍 原因在这里!
  • “脱欧”后英国股市或成投资者香馍馍 原因在这里!

    时间:2017-07-26 15:25:00  来源:汇通网  作者:

    摩根大通(JP Morgan)的分析师们表示,在英国经济因“脱欧”风波日益动荡之际,伦敦股市却可能是投资者们最好的投资选择。全球估值过高提升了富时100指数的魅力。

    为摩根资产管理管理着9亿英镑英国股票资产的经理人James Illsley对投资者表示,尽管英国经济政治基本面近期料将变化无常,但股市估值看起来依然不错。

    通过周期调整市盈率,英国股市估值实际上比长期平均水平低20%左右。更重要的是,从实际意义上讲,英国股市相对于现金而言更加便宜,因为现在该国债券的收益率低于1%。而平均股息收益率却约为4%。富时100指数在2017年7月中旬创下自4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在5月时,富时100指数首次突破了7500点。

    由于大多数情况下,许多企业的利润都是以美元计价的,因此,“脱欧”消息引发的英镑汇率下跌支撑了英国股市。

    与此同时,英国股市更易受到全球经济增长情况的影响,而不是英国经济的影响。所以,尽管由于英国与欧盟未来关系存在不确定性,令英国经济变得不稳定起来,但英国股市却料将无恙。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下调了对英国经济增长的预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本周一(7月24日)表示,英国的经济将在2017年增长1.7%,在2018年时增长1.5%。与此同时,IMF预测,全球经济在2017年将增长3.5%,在2018年将增长3.6%。

    据Illsley所言,英国股市的吸引力应会仍保持不变。Illsley称,投资格鲁吉亚银行的股票是个好机会。该银行在英国上市,目前正受益于格鲁吉亚经济的快速增长。

    号外号外:为了答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跟随和信任,近期股民老赵开展免费送股和诊股活动。

    请关注老赵微信号:njj583

    把你手中拿捏不准,把握不透的个股发过来,让老赵为你把把脉。同时还可获取操盘教程《点金战法》一套,每日更有盘前三只牛股推荐哟!

    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