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金价自关键水平反弹 潜在目标瞄准1700美元
  • 金价自关键水平反弹 潜在目标瞄准1700美元

    时间:2019-10-04 15:03:41  来源:黄金头条  作者:

    中国黄金市场因黄金周假期休市,由此造成的需求真空通常会导致金价下跌。这也是在今年十一黄金周之初所看到。不过,这种情况很快发生改变。

    Graceland Investment Management (Cayman) Ltd总裁。Stewart Thomson指出,银行交易员和中国及印度的黄金经销商往往是价格制定者,而不是接受者,这使得他们有信心接下坠落的飞刀,并且在价格抛物线呈上涨时抛售。但是,对大多数业余投资者来说,即使价格处在主要支撑区域,也不应尝试接飞刀,而是应该等待看涨迹象出现后再买入。

    从周线图上看,金价的关键支撑区域在1466、1385和1350美元。正如瑞银对金价的预测,黄金投资者不想错过金价涨至1700美元的行情。

    金价自关键水平反弹 潜在目标瞄准1700美元

    瑞银分析师在9月30日的报告中称,负利率及更长期较低实际利率、经济增长放缓并面临下行风险、以及不确定性上升的环境,增强了战略配置持有黄金的理由。

    美元兑日元头肩形态的破位尚未得到确认,若破位失败,则将是金价回调可能结束的重要标志。

    黄金可能重新恢复活力的另一个重要迹象可能来自于金价月线图。价格回撤至了关键支撑线,从这一水平即使是温和的反弹,也可能意味着看涨旗形正在起作用。该旗形的目标位在1710美元附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