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金价横盘整理 中期价格动能即将转负
  • 金价横盘整理 中期价格动能即将转负

    时间:2019-05-22 10:59:09  来源:图表家  作者:

    近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不断上升,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行长Raphael Bostic说,他不认为美国央行会降息。

    此外,鉴于最近欧洲发生的一系列事件,黄金应该正在经历一场小规模的避险买盘。奥地利副总理Strache辞职,这使得总理Kurz能够呼吁在今年秋天举行新的选举。意大利联合政府的紧张局势似乎正在加剧,因为执政的民粹主义政党联盟党(Lega)与五星运动党之间意见分歧不断。

    技术分析

    金价横盘整理 中期价格动能即将转负

    金价在非常狭窄的区间内横盘整理,略高于趋势线支撑位1273附近。若后市价格反弹,短期阻力位在10日移动均线1286附近,突破后进一步阻力在50日移动均线1290附近。

    短期价格动量仍然为负,因为快速RSI继续走低,轨迹向下倾斜。中期动能即将转为负值,因MACD指标的DIF快线即将下穿DEA线产生死叉卖出信号,并且MACD柱即将生成一个下穿零线的交叉卖出信号。

    若价格继续下行,短期支撑位见趋势线支撑位1273附近,进一步支撑见整数关口1270.00。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