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美元指数保持强势压制贵金属价格
  • 美元指数保持强势压制贵金属价格

    时间:2019-04-30 11:40:26  来源:期货日报  作者:

    4月26日,由上期所支持、铜冠金源期货主办的“2019年贵金属投资与套利论坛”在上海举行。

    上海千际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研究主管段世华在论坛上分享了贵金属套利经验。他认为,虽然美联储的货币政策转向鸽派,但在欧元区经济持续走弱的情况下,美国经济相对良好,这将支撑美元指数保持强势,对贵金属价格形成压制,这是目前主导金价走势的最主要因素。

    “虽然有央行增加黄金储备、地缘政策扰动等因素的支撑,但支撑非常有限。”段世华认为,1350美元/盎司的前期高点可能就是国际金价阶段性的顶点,预计贵金属价格将呈振荡偏弱运行。很多贵金属相关的实体企业都已积极参与期货套期保值,以规避金价下跌的风险。实体企业在参与贵金属的套利交易方面也有很多优势,可以增加收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