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黄金周暴涨3.23黄金操作建议附黄金空单解套
  • 黄金周暴涨3.23黄金操作建议附黄金空单解套

    时间:2018-03-23 15:52:34  来源:中金网  作者:

      思爷霸金:黄金周暴涨,3.23黄金操作建议附黄金空单解套

      朋友们,早上好。行情的波动永不停息,一时的操作失利并不会对后市的操作造成深远影响,投资市场的金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所以在无法把握行情的时候,我们需要耐心的等待机会的出现。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的上上策。

      加息落幕,贸易战将再次助推黄金创新高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特朗普将签署针对中美贸易议题的总统备忘录。由于担忧贸易战,全球股市下挫,美股全线低开,午盘前道指跌超500点,标普、纳指和欧洲斯托克50指数跌近2%。欧美国债收益率全线大跌,反映了避险情绪旺盛。现货黄金维持高位,美元指数小幅上扬。腾讯在美ADR跌近10%,或创2月8日以来收盘最低。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对钢铝进口征收重税之后,贸易战将成为眼下市场的头号风险,甚至超过了通胀、全球经济放缓以及美联储或欧洲央行政策错误。全球贸易关系紧张正在成为一个推高金价的潜在因素。美国贸易伙伴的报复行为将降低美国出口,增加美国的贸易赤字,而赤字的沟壑必须依靠更多的债务来填补。借更多的债也就意味着美国政府需要印更多的钱,美元的价值自然就下降了,这将利好黄金。

      不断上升的紧张关系将会损害全球贸易,进而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逆风因素。全球股市的强劲表现也是部分由良好的经济表现所驱动,因此经济的放缓将让股市受损,推高股市的波动性。而随着投资者逃离股市,作为竞争对手的黄金自然就受益了。而且,经济增长的减弱将很可能导致美联储延缓加息。周四凌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就在FOMC首秀上称,关税政策不会影响目前的货币政策前景,但越来越多美联储官员对贸易政策感到担忧。

      黄金技术分析及日内操作建议

      黄金技术上,日线级别金价处于高位整理的阶段当中,维持在1328附近高位震荡之中,既没有创新高也没有创新低,技术指标上Sto开口向上发散,多头表现依旧非常强势,一改前期弱势格局,RSI(56)较亚盘出现小幅下滑,表明技术上的修复并未到位,K线格局上短期内的调整并未打破整体向上的趋势。

      从4小时图来看,冲击1336一线受阻调整,向下测试1327一线强支撑企稳,黄金整体维持在高位震荡,此时的震荡更偏向对昨日黄金强势上涨的指标的一个修复,也就是黄金以震荡的形式去修复昨日的指标和均线,一旦指标和均线修复完成,黄金的多头走势将会延续,操作上还是要延续不破1325一线看涨黄金的思路不变,从指标来看,RSI高位走平,Stoch指标高位死叉,目前运行在中部,指标显示黄金依然偏向调整,但是从当前的K线来看,黄金的下跌的欲望并不是很强势,黄金整体维持在1325到1340区间震荡,此区间不破,黄金将会继续保持高位震荡走势,日内操作上思爷霸金还是要沿着趋势,回落以多为主,日内上方关注1340一线压制位,下方关注1325一线支撑位。操作上建议围绕区间去操作,重点区间是1325-1340,在此区间中,思爷霸金是看好多头,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破位顺势操作即可!

      黄金空单解套

      在1320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大多数是在加息利率公布的那一刻,黄金短线拉扯的时候入手空单,当时黄金上冲无力,美元指数下破不了,确实给人一种下行的假象,稳健的朋友应该在1318附近出局了,激进的朋友应该是都被套了,对于这个点位被套只能逢低做多拉低均价,如果行情回调整到1328附近可以尝试着入手多单,或者小损出局。

      如果你1315空单被套的朋友,目前已经套的很严重了,已经被套了15个点,现在是大损状态,为什么你们做单总是被套,有没有分析原因,有了自己前车之鉴,怎么还会有被套的局面了,后市是继续看多的,看上方压力位1337-1340,建议你先行减仓止损,如果你资金量比较大,利用后市回调补仓多单,在合适点位顺势出局。

      文/思爷霸金

    关注手机中金网(http://m.cngold.com.cn),掌握最新财经要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