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比特币出现死亡交叉!恐将下看2800美元
  • 比特币出现死亡交叉!恐将下看2800美元

    时间:2018-03-16 15:39:26  来源:中金网  作者:

      周五,据彭博报道,随着比特币自一月初的17000美元关口一路崩跌,至当前的8000美元附近震荡,市场分析师认为,比特币现在的状况与年初相比,已发生了重大转变。

    比特币日线图

      专注于技术分析的分析师认为,从技术面上来看,许多指针皆显示比特币可能将进一步下跌,如50MA即将要与200MA形成死亡交叉,这是自2015年来首见的现象,并且MACD指标亦表现弱势,意味着比特币未来走势可能将不甚乐观。

      Market Securities分析师Paul Day正在研究2013年比特币的走势,期待从2013年的经验中,找出目前比特币可能的未来走向。

      Paul Day认为,若2013年比特币大跌的场景再现,那么比特币即可能再从2月底的高点再跌76%,这意味着比特币恐怕将下掼至2800美元关口。

      Paul Day表示,比特币在经历了2017年近乎泡沫的走势之后,比特币已经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发生了重大转变。

      近日安联环球资本分析师Stefan Hofrichter亦向投资人认为,比特币内在价值未来势必归于0,因为比特币并不像债券、股票等资产,具有收益性功能。

      Hofrichter表示,比特币其实已经可以称之为资产泡沫,理由包括过度交易、加杠杆的趋势、炒新时代之题材等,都宛如一本活生生的资产泡沫教科书。

    关注手机中金网(http://m.cngold.com.cn),掌握最新财经要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