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贵重金属 > 美股即将见顶 黄金将持续上涨
  • 美股即将见顶 黄金将持续上涨

    时间:2018-01-23 16:45:39  来源:中金网  作者:

      2018年美股再次延续去年上涨趋势,屡创新高,标普500指数已经涨至2810。黄金也从2017年12月中旬开启强劲反弹,上方阻力见2017年9月8日高点1357美元。分析师Gary Tanashian将从技术面分析股市和贵金属未来走势。

    Liverpool-England.jpg

      美股VS黄金

      尽管美股依然强势,但可以看到,近期标普黄金比出现了明显的上涨。

    7.png

      也就是说,目前黄金表现优于美股。

    7.png

      美国长期国债收益率看涨

      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越来越受到关注,日线级别来看从去年9月份开始,收益率一直在疯狂上涨。

    7.png

      月线级别收益率正在测试从1986年以来形成的长期下降通道上轨,目前已经站上110日均线,140日均线在2.9%上方。

    7.png

      甚至连一直低迷的30年国债收益率也出现了明显的上涨,突破了50和200日均线。

    7.png

      收益率曲线趋于平缓

      经济学家们一直很关心的收益率曲线从去年就已经处于下跌趋势,现在已经趋于平缓。

    7.png

      和许多人担心的不一样,收益率曲线远未倒置。

      综上,分析师Gary Tanashian认为,技术指标显示,美股仍处于上升趋势,但可能即将见顶,长期来看,黄金仍将继续上涨。此外,随着经济繁荣归于平静,长期利率将继续上升。

    关注手机中金网(http://m.cngold.com.cn),掌握最新财经要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