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陕西紫阳县高桥镇深入敬老院切实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 陕西紫阳县高桥镇深入敬老院切实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时间:2019-04-17 17:29:23  来源:  作者: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敬老院管理人员及老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4月12日上午10时许,紫阳县高桥派出所民警走进高桥中心敬老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活动中,民警对灭火器性能、作用和使用方法分别对敬老院工作人员及老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演示了火灾扑救过程和具体操作步骤,随后,敬老院管理人员在民警的指导下进行了灭火安全操作演练。

    此次演练,共有80余名老人及敬老院管理人员参加。通过演练,不仅加强了敬老院管理人员及老人的安全意识,切实掌握了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措施,还提高了敬老院整体应对火灾的能力。(刘成军 刘晓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