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温宿县佳木镇喀赞阿斯玛村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讲活动
  • 温宿县佳木镇喀赞阿斯玛村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讲活动

    时间:2019-04-17 17:29:23  来源:  作者:

    2019年4月15日,为了进一步做好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阿克苏地委编办驻温宿县佳木镇喀赞阿斯玛村工作队、村委会联合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讲活动,共计566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了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以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实施国家安全法,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共同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同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再次的宣传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人人有为意识,自觉把维护国家安全和扫黑除恶作为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通过宣讲活动,使我进一步树立了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和维护国家安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深入开展法律法规学习,加强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全面提升全体村民的国家安全和扫黑除恶意识,在全社会营造维护法律权威和尊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喀赞阿斯玛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努尔买买提·吐尼亚孜说到。(马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