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河南国地税联合举办“纳税人开放日”活动
  • 河南国地税联合举办“纳税人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4-21 15:21:38  来源: 人民网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作者:

    4月19日上午,河南省国税局、省地税局以“请进税务大门里,共画税企同心圆”为主题,联合举办“纳税人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企业界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知名企业纳税人代表走进税务机关,体验“最多跑一次”、“全程网上办”、12366热线咨询等内容。

    在河南省国地税互联网+税务示范厅,纳税人代表详细听取了“咨询辅导区、展示体验区、办税服务区、自助办税区、等候休息区”五大功能区的具体区域功能介绍,实地体验了首次办税补充信息申报“最多跑一次”服务,并通过登录河南地税电子税务局体验了变更税务登记“全程网上办”等办税服务。

    河南杨金科技外包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勇志通过登陆河南地税电子税务局,体验了2分钟内全程网上办理变更税务登记,他说:“有了河南地税电子税务局,不仅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税,而且随时随地就能办税,真正让我们体会到“任性”办税的感觉,很贴心!”

    随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纳税人代表们还体验了12366热线服务,省国税局、地税局相关负责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纳税人代表们开展了税企座谈,收集各方建议,听取各方心声,凝聚各方智慧。省人大代表姚红超表示:“什么是以纳税人为中心,今天的活动让我对税务部门的这一服务理念有了直观而深入的理解。税务部门真正在服务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中,扎实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以纳税人中心的发展理念,值得点赞!”

    在听取了纳税人意见建议后,省国地税相关负责人一致表示,河南国地税将把“纳税人开放日”活动持续办下去,使之成为广大纳税人了解税务工作的一个良好平台,成为密切征纳关系、促进征纳和谐的桥梁纽带,并始终秉承服务纳税人的初心,不断提高办税便利化水平,持续增强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税企携手共同为为河南经济发展、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