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湖南新邵县副县长李繁荣到重点贫困村调研
  • 湖南新邵县副县长李繁荣到重点贫困村调研

    时间:2018-04-07 15:50:31  来源:  作者:

    4月2日,新邵县副县长李繁荣一行到迎光乡重点贫困村顺水村和大坻村开展调研活动,迎光乡党委书记吕瑶琦,乡长黄义军陪同。

    顺水村和大坻村系迎光乡重点贫困村,顺水村共有654户2705人,其中贫困人口84户366人,大坻村共有523户2215人,其中贫困人口112户535人。

    李繁荣到顺水村详细了解当地扶贫发展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和扶贫产业开发等情况。李繁荣指出,贫困村的经济发展和贫困群众要实现早日脱贫致富目标,基础设施建设是发展抓手,扶贫产业开发是群众致富的载体,加快推进扶贫开发攻坚工作,着力在扶贫产业开发、基础设施建设上下功夫,群众要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增强发展原动力。

    李繁荣来到大坻村查看了安全饮水工程,大坻村安全饮水工程目前已全面铺开,通过各方共同努力,主体工程已大部完成,已修好三个蓄水池,一个净水池,目前已正进行主管铺设。李繁荣强调,“水是生命之源”,如何确保人畜饮水安全,提高饮水质量,是当前和今后民生工作的大事、要事,乡、村两级要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农村安全饮水工作。(吕瑶琦 江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