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旺苍文旅体局为帮扶村贫困群众干实事
  • 旺苍文旅体局为帮扶村贫困群众干实事

    时间:2019-05-18 14:47:58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按照“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的工作要求,旺苍县文旅体局驻南溪村工作队进百家门、干百件事,和贫困群众一同劳动,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时下,正时农忙时节。5月15日上午,县文旅体局驻南溪村工作队、帮扶单位县房管局全体党员、村两委干部来到南溪3社,为贫困户王家荣家收割油菜。看起来简单的工作,做起来却并不轻松,平日在键盘上轻舞飞扬的手指,操作起镰刀来却显得有些不协调,有的同志手臂被划了不少伤痕,还有的同志热得汗流浃背,但劳动的热情丝毫没减。半天下来,几亩地的油菜全面诚服在大家的镰刀之下。

    “眼看天要下雨了,人家的油菜都收完了,我家的几亩地一点都没收,我正发愁,没想到你们一上午就给我收完了,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看着收完的油菜,王家荣脸上露出会心的微笑。

    据县文旅体局驻该村第一书记讲,按照帮扶活动计划,今天将在南溪3社、4社帮助两户贫困户和1户非贫困户收割油菜。近期还将持续投入帮扶力量,在南溪开展一系列助力春耕的帮扶活动,以实际行动拉近与贫困户距离。(邵正周 赵清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