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房宪鹏率队到访重庆五洲世纪集团洽谈合作
  • 房宪鹏率队到访重庆五洲世纪集团洽谈合作

    时间:2019-05-18 14:48:02  来源:  作者:
    1.jpg

    ▲ 参观重庆五洲世纪集团文化展厅。

    5月14日,人民东方(北京)书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房宪鹏率队到访重庆五洲世纪集团。五洲世纪集团董事长徐登权陪同参观并座谈。

    房宪鹏一行参观了该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文化建设、社会责任及未来战略发展规划。参观结束后,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徐登权重点介绍了企业转型升级、多元融合发展的布局及“文化+科技”、“文化+生活”、“文化+教育”、“文化+健康”四大业务版块,构筑文化教育全产业链,以文化教育为核心,推动各板块之间资源共享、协同发展,打造具有综合竞争力的文化产业集团。

    房宪鹏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对五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印象更加深刻,特别是五洲未来的战略规划、发展理念与人民东方有很多共同之处。房宪鹏赞扬五洲有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运营管理团队、前瞻性的战略规划。同时希望双方立足各自优势,以现有项目为基石,在未来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互惠共赢,共创美好未来。(安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