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野史秘闻 > 四个被戴绿帽的皇帝是谁?其中两个还是父子!
  • 四个被戴绿帽的皇帝是谁?其中两个还是父子!

    时间:2017-10-09 15:48:38  来源:  作者:
    【科技讯】9月8日消息,四个被戴绿帽的皇帝是谁?其中两个还是父子!皇帝在我国历史上是具有很大权力的人,拥有三宫六院,后宫佳丽三千。这么多的老婆管起来也是非常麻烦的,预防她们出轨是最令皇帝们头疼的。在历史上,就有戴绿帽的皇帝。来看看这四个戴绿帽的皇帝是谁?最尴尬是竟然还有一对是父子,难道绿帽子也跟皇位传下来了?

    四个被戴绿帽的皇帝是谁?其中两个还是父子!

    1、杨坚

    杨坚本来是个不错的皇帝,甚至应当成为中国历史上承上启下的人物,可惜晚节不保,病重时知道儿子杨广调戏自己最宠爱的老婆荣华夫人(陈后主之妹)被气的一命呜呼了,杨广登位后作的第一件事就是先让老子当了乌龟,随后又淫了另一位名义上的母后宣华夫人。

    四个被戴绿帽的皇帝是谁?其中两个还是父子!

    杨坚本来是个不错的皇帝,甚至应当成为中国历史上承上启下的人物,可惜晚节不保,病重时知道儿子杨广调戏自己最宠爱的老婆荣华夫人(陈后主之妹)被气的一命呜呼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