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奇闻异事 > 袋鼠闯进女足赛场 与球员们一起奔跑
  • 袋鼠闯进女足赛场 与球员们一起奔跑

    时间:2018-06-27 11:43:55  来源:  作者:

    正当世界杯在俄罗斯如火如荼地进行时,澳大利亚的一只袋鼠似乎也被足球的魅力所吸引。近日,这只袋鼠意外出现在堪培拉的一场女足比赛中,时而与球员们一起奔跑,时而卧在球门前当起“守门员”。

    袋鼠闯进女足赛场 与球员们一起奔跑

    据澳媒报道,一只袋鼠突然出现在堪培拉的一场球赛中,为此比赛不得不暂停了20分钟。根据视频显示,这只袋鼠直接从观众席跳进场,与球员们一同在场上奔驰,跑了许久之后,便直接在球门前趴下休息。球员们见赶不走它,灵机一动,试着让袋鼠充当守门员,进行传接球的尝试。

    袋鼠闯进女足赛场 与球员们一起奔跑

    最后,工作人员将汽车开进场,才把这位不速之客送走。不过这难得的景象,无疑给现场许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这是最近几周内袋鼠第3次出现在赛场上,当地球员们虽然对此已经见怪不怪,但还是感觉“十分好笑”。

    袋鼠闯进女足赛场 与球员们一起奔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