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奇闻异事 > 百慕大三角现不明物体 或能证明外星人曾访地球
  • 百慕大三角现不明物体 或能证明外星人曾访地球

    时间:2018-08-09 22:58:02  来源:  作者:

    百慕大三角现不明物体 或能证明外星人曾访地球

    不明物体被珊瑚覆盖 (图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8月9日电 近日,美国探险家达利尔·米克洛斯在百慕大三角水下区域有了一个“难以解释的”重大发现。据他所称,这可能是数百年前外星飞船访问地球的第一个证据。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米克洛斯用其好友、美国宇航员戈登·库珀制作的秘密地图在加勒比海发现了一些疑似船骸的物体。这一发现已经连续两期在探索频道《库珀的宝藏》栏目播出。

    通过把库珀在19世纪60年代制作的几张地图拼在一起,米克洛斯确认了加勒比海100多个异常的磁场。他潜入了巴哈马地区附近的一片未知水域,调查他原本认为是古代船骸的不明物体。

    然而,在这个不明物体上,这位寻宝老手发现了他从未见过的奇怪构造:有突出物从其侧面伸出。

    在《每日邮报》的独家采访中,55岁的米克洛斯描述了他的发现。他认为,他的团队最近几个月中的这些无意发现可能会震惊世界。

    米克洛斯回忆说:“当时我们正在拍摄我坐在双人潜水器中的场景,我们在追踪一条和弗朗西斯·德雷克爵士有关的英国船骸的线索。”

    “我正在尝试根据戈登的图表确认船骸的材料,但我发现了一些突出物,这让我很震惊。它们的构造不像我见过的任何和船有关的材料,对于船来说它们太大了,”他说。

    “它们和我见过的任何地球上的东西都完全不同,”米克洛斯说,“就像五只手臂从一个陡峭的墙上伸出来,每只手臂都像战舰上的枪一样长。它们很大,五个一组,加起来是十五个。”

    米克洛斯说,这种在三个不同区域同时存在的相同构造看上去不像是地球上的东西,它们不像人造的。他说:“我在这一行已经有了几年经验,它们绝对是我从未见过的东西。我们比较了不同船骸的材料类型,它们不像其中任何一种。”

    据报道,该船骸最底端的部分在水面90米以下,潜水者必须要通过特制的呼吸器和最先进的潜艇才能进入。

    米克洛斯及其团队在船的主体部分还发现了其他奇怪到难以解释的结构,这些部分都被厚厚的珊瑚覆盖。米克洛斯认为这些珊瑚至少已经存在了几百年。

    回到自己的船上后,米克洛斯决定对库珀的文件进行更深入的研究,以寻找更多证据。

    米克洛斯认为,重要的是库珀在图表中谈及此物时,写的是“不明物体”而没有提到任何古老的船骸。

    “我调查了戈登的一些表格,我知道他还另有所指,”米克洛斯说,“没有被确认为船骸这一点对我来说很有意义。他的意思肯定是有来自地球以外的一些东西。”

    米克洛斯说,戈登相信外星人。“他相信我们会有其他星球的来访者,也相信这些来访者中已经有一些来过百慕大三角这片区域了。”

    据悉,戈登·库珀是前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宇航员,曾执行过水星-大力神9号以及双子星5号任务,为人类成功登月铺平了道路。他是第一个进入过两次太空的美国人,也是第一个在太空进行电视转播的美国人。(海外网 朱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