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奇闻异事 > 澳洲遭遇罕见大旱 1300头牛向水车狂奔
  • 澳洲遭遇罕见大旱 1300头牛向水车狂奔

    时间:2018-08-09 11:46:32  来源:  作者:

    8日,当地一位农民Amber Lea在网上上传了一段视频,场面十分震惊。无人机拍下,1300头奶牛疯狂奔向一辆水车。

    Amber Lea说,现在磨坊都停止了抽水,她开了一个多小时的车去取水,来喂养1300头奶牛。

    澳洲遭遇罕见大旱 1300头牛向水车狂奔

    根据新南威尔士州第一产业部的综合干旱指数显示,目前,新南威尔士州38.7%的地区受到干旱影响,38.2%的地区遭遇干旱,23%的地区遭受严重干旱。

    指标显示,新南威尔士州38.7%的地区受到干旱影响,38.2%的地区遭遇干旱,23%的州遭受严重干旱

    澳洲遭遇罕见大旱 1300头牛向水车狂奔

    澳大利亚气象局透露,自今年1月以来,新南威尔士州大部分地区的降水量还不到其正常降水量的20%,澳大利亚作为一个整体刚刚经历了20年来最温暖、最干燥的7月。

    新南威尔士州饱受干旱影响

    澳洲遭遇罕见大旱 1300头牛向水车狂奔

    面对史上最严重的一次旱灾,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宣布了一项5亿美元的抗旱紧急救援计划。

    5日,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宣布,通过这项补贴,向遭受旱灾的农民额外支付至多1.2万美元(约8万人民币)的现金。

    澳洲遭遇罕见大旱 1300头牛向水车狂奔

    今年冬天,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东南部已经突破了极端气温,人们担心更加“炎热而致命”的夏天即将到来。对于目前正遭受反常高温折磨的农民和其他牲畜来说,预计情况不会好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