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奇闻异事 > 华山栈道男子跳崖 旁边游客吓出冷汗
  • 华山栈道男子跳崖 旁边游客吓出冷汗

    时间:2018-07-27 11:25:09  来源:  作者:

    7月24日下午3时55分,一游客解开了身上的安全绳,从华山长空栈道跳崖,26日下午,华山景区相关人员称,华山旅游集团公司正在调查。

    华山栈道男子跳崖 旁边游客吓出冷汗

    26中午一段视频在网上传开,视频画面显示:7月24日15时55分53秒,华山长空栈道上,几名游客正在小心翼翼地通行,一名穿灰色短袖的男子解开了身上的安全绳站到了栈道的边上,纵身跳了下去,旁边的游客回首一惊。

    华山栈道男子跳崖 旁边游客吓出冷汗

    华山景区相关人员说,也是刚刚得到信息,确认游客跳崖是事实,具体游客的身份和原因华山旅游集团公司正在调查。

    华山栈道男子跳崖 旁边游客吓出冷汗

    记者了解到,长空栈道位于华山南峰东侧山腰,是华山派第一代宗师元代高道贺志真为远离尘世静修成仙,在万仞绝壁上镶嵌石钉搭木椽而筑。栈道上下皆是悬崖绝壁,铁索横悬,由条木搭成尺许路面,下由石柱固定,游人至此,手抓铁链,身系安全绳,面壁通过,被誉为“华山第一天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