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奇闻异事 > 700万的一室户当婚房 女方觉得太小气!
  • 700万的一室户当婚房 女方觉得太小气!

    时间:2018-01-22 16:51:32  来源:  作者:

    【科技讯】1月19日消息,爱情是两个人的,但结婚就是两个家庭的了,所以结婚有很多的麻烦事,也会涉及到一些利益!近日有一准婆婆为小夫妻准备了700万的一室户当婚房,女方觉得太小气!

    700万的一室户当婚房 女方觉得太小气!

    日前,一名上海网友在篱笆论坛发帖,称为儿子准备了一套地铁口、80多平方米的电梯次新房作为婚房。而老两口自己也住同一小区的两房,只有一碗汤的距离。但女方妈妈认为婚房是一室户,太小,希望准公婆能将自住的两房让出来做婚房。

    700万的一室户当婚房 女方觉得太小气!

    支持男方的网友表示:女方钞票拿不出,现成的大一室已经很好了,还要这样讲,着实令人担忧!

    700万的一室户当婚房 女方觉得太小气!支持女方的网友认为:女方也没提要加女儿名字,要大房子只是为了方便以后生儿育女。

    700万的一室户当婚房 女方觉得太小气!中立派表示:以后养孩子换房子难道不是靠夫妻自己吗?各位看官,你们怎么看呢?

    700万的一室户当婚房 女方觉得太小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