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昆明五华区将抽检3200批次食品
  • 昆明五华区将抽检3200批次食品

    时间:2019-01-10 15:54:18  来源:  作者:

    10月初,记者从五华区市场监管局获悉,五华区全面开展区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及风险监测工作,共计划抽检3200个批次食品。

    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及风险监测工作是做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的重要手段。根据《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标准》中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每千人口4份的最新要求,五华区市场监管局计划抽检3200个批次,其中1600个批次为食用农产品,此外,对群众关心的农贸市场、超市内的食用农产品进行抽检,保障群众食品安全。

    此次抽检工作以重点区域、重点品种、重点环节为核心目标。通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及时发现了各种类型风险隐患和各环节食品安全问题,严防问题食品流入餐桌。

    记者张晓莉

    附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