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太爱跑”昆明站世博园举行 3000跑友为爱奔跑
  • “太爱跑”昆明站世博园举行 3000跑友为爱奔跑

    时间:2019-01-10 15:54:09  来源:  作者:

    10月20日,“太爱跑“昆明站在昆明世博园举行,3000名跑友参加比赛。

    “太爱跑”昆明站由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是太平洋保险关爱客户、关注公益,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为展现太平洋保险“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引领者”新形象而全新打造的重要文化品牌项目。“太爱跑”活动一共分为3个竞赛项目,分别是10公里个人精英赛、10公里团体精英赛及5公里个人欢乐跑。所有参赛选手在完赛后都收获了一枚精心设计的玉石奖牌。

    活动现场举行了捐赠仪式。由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公司负责人将本次活动选手缴纳的报名费及中国太保为每人配套捐赠的80元专项基金,共计30万元的善款全部捐赠给云南教育基金会和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这笔善款专项用于帮助100名今年考上大学的云南少数民族学生,特别是人口较少民族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同时,还将为受助大学生提供大学期间的假期实习机会。

    记者娄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