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世界旅游辣妈大赛昆明赛区拉开帷幕
  • 世界旅游辣妈大赛昆明赛区拉开帷幕

    时间:2019-01-10 15:54:03  来源:  作者:

    20日,世界旅游辣妈大赛昆明赛区首次海选在昆明拉开帷幕。来自国内10余个省市的198名辣妈同台竞技,最终60名辣妈顺利进入半决赛。

    世界旅游辣妈大赛以促进各国旅游文化交流为宗旨,通过对选手严格的筛选及全面的打造,选拔出“自信、独立、时尚、优雅,才貌双全,有爱心,积极向上”的优秀辣妈。这次“辣妈大赛”昆明海选是该赛事首次进入云南,参加海选的辣妈最大的62岁,最小的22岁。据悉,昆明赛区总决赛将于2019年1月在成都举行。届时,选手们会穿上云南少数民族服装,宣传云南风情。昆明赛区冠军将获得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的邀请函,盛装走上好莱坞红地毯。

    记者王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