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昆明市粮食行业 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 昆明市粮食行业 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时间:2019-01-10 15:53:18  来源:  作者:

    昆明日报讯(记者孙潇)近日,由昆明市粮食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共同举办的昆明市粮食行业第二届职业技能竞赛在云南商务信息工程学校拉开帷幕,65名参赛选手在3天内通过笔试和实操两个环节比拼职业技能。

    昆明市粮食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文志在开幕式上致辞说,此次竞赛是落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才兴粮”“科技兴粮”战略和昆明市粮食行业“十三五”人才规划的一次具体行动,既是全市粮食系统职工技能水平的一次展示,也是对职工技能水平的一次检验。

    此次竞赛全市各县区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和市属粮食企事业单位积极响应,共有15支代表队65名选手参赛。比赛分(粮油)仓储管理员、农产品食品检验员两个工种,将产生技术状元2名、优秀技术能手4名、技术能手6名、优秀组织奖3名。对2名技术状元,符合条件的授予“昆明市五一劳动奖章”,优先推荐参加省、市级高技能人才荣誉称号评审;对4名优秀技术能手,优先推荐参加市级高技能人才荣誉称号评审。

    附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