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玉溪新平“千桌万人磨盘宴”盛大启幕
  • 玉溪新平“千桌万人磨盘宴”盛大启幕

    时间:2018-03-19 15:54:35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记者 余红 王云瑞)千年杜鹃绽放,万亩樱花吐艳。3月17日,以“品百味美食、 赏似锦繁花”为主题的2018年中国·云南新平赏花节暨“千桌万人磨盘宴”在玉溪新平县城民族广场盛大启幕。来自省内外的游客和当地老百姓欢聚一堂,赏花景、品花宴、唱酒歌,共同体验“天下最大宴—万人同席”的魅力。

    今年,为全面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进一步打造新平旅游对外新形象,提升新平“两山一谷”及世界最大的宴席——“千桌万人磨盘宴”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一年一度的“千桌万人磨盘宴”亮相新平。

    赏花节活动期间,游客可在磨盘山国家森林公园赏万亩樱花、观千年杜鹃、体验磨盘山森林栈道徒步、丛林飞越等乐趣,住森林木屋、品自助烧烤;在哀牢山景区可赏梨花、桃花、迎春花等“驿路梨花”遍地开的美景,看哀牢云海、日出奇幻秘境;在红河谷谷畔可赏木棉花争奇斗艳的盛开美景;品“琴淮·养生百花宴”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悉,今年新平赏花节将持续到5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