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云南省景东县开展机关楼栋党建启动仪式
  • 云南省景东县开展机关楼栋党建启动仪式

    时间:2020-07-04 18:45:30  来源:  作者:

    活动现场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30日,景东县机关楼栋党建以“支部主题党日”的形式在开南书院举行启动仪式。县委领导李春荣、杨启绿、伍敏、余婷婷、张开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上党课

    为做好“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创建工作,切实推动机关党组织在政治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和党员的示范作用,形成了“一名党员一盏灯,一个楼栋一堡垒”的良好氛围。今年景东县直机关工委机关楼栋党建创建以县委政府楼栋中的县委办党支部、政府办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政法委党支部为示范,探索建立机关党建联盟,搭建经验互学、资源共享平台,实现组织联建、活动联过、氛围联创。目的是通过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争创模范机关。

    启动仪式

    此次启动仪式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开学主持。首先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书记伍敏领学《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杨启绿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火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县委书记李春荣以《如何抓好机关党建》为主题,围绕抓重点任务、责任落实、示范带动、自身建设和处理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创新与落实、整体推进与分类指导、埋头苦干和总结宣传的关系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教育深刻的党课;并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其他党员同志集体渡过了一个“政治生日”。

    集体进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交纳党费的“仪式感”,让每一个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更有荣誉感和归属感。

    景东县直机关工委供稿供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