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云南怒江:派出所开展行业场所“黄赌毒”问题大清查行动
  • 云南怒江:派出所开展行业场所“黄赌毒”问题大清查行动

    时间:2019-10-19 18:47:14  来源:  作者:

    清查行动现场

    10月16日晚,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的持续稳定,全面净化辖区的治安环境,怒江边境管理支队片马边境派出所开展行业场所“黄赌毒”问题大清查行动。

    清查行动现场

    清查行动现场

    当晚,该所全警动员,分为三个小组在易发生“黄赌毒”问题的重点场所进行摸排清查。此次行动中对辖区内2家KTV、5家酒吧、8家旅店、23家出租房屋、5家木材加工厂、1家网吧、3家烧烤摊、1家足疗店、2处建筑工地的人员进行了细致的排查,对可疑人员当场进行尿液检测,核实人员信息。

    清查行动现场

    据了解,此次行动该所共投入警力3组23人,发现消防安全隐患一处,已责令当场整改。清查行动增强了各行业业主规范经营管理的意识,摸排、掌控了辖区旅店流动人员、娱乐场所人员的基本情况,有效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的持续稳定。

    云南网记者 赵黎浩 通讯员 李浩文 摄影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