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 玉溪通海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检查 消除火灾隐患
  • 玉溪通海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检查 消除火灾隐患

    时间:2019-04-04 19:06:10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通讯员 童雯)4月2日,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消防大队联合教育体育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等多部门组成检查组,对通海县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全面的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现场,检查组重点针对各街道培训机构就是否按要求配备了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疏散通道畅通,安全出口是否符合标准,用火、用电、用气是否严格按照规范等项目进行一一检查。检查人员还在现场检验了配备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独立式感烟探测器等消防设施完好有效性能。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培训机构灭火器配备数量不足、疏散通道不足等问题,检查组对培训教育机构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其停业整顿,并要求培训机构负责人严格按照相关规范及时整改,确保将隐患整改到位。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每一个培训机构负责人进行提醒,要求各培训机构负责人要落实消防责任,加强消防管理,提高工作人员的防灭火和逃生自救能力,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