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大同 王琨璐摘得旅游形象大使桂冠
  • 大同 王琨璐摘得旅游形象大使桂冠

    时间:2017-08-15 21:42:21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

    选手们在台上合影。

    本报8月14日讯(记者 刘俊卿)经历了近两个月的比拼,2017大同“旭日杯”旅游形象大使总决赛暨颁奖典礼,昨晚在南城墙关城隆重举行。30位选手进入总决赛,最终2号选手王琨璐以出色的表现夺得金奖。赛事自6月份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职工、大学生、讲解员、教师、医生等各行各业共计千余人报名参赛。在总决赛现场,随着节奏鲜明的音乐响起,参赛者身着各式服装,进行了开场秀表演。随后,围绕“助力大同旅游,繁荣美丽家乡”比赛主题,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景点代言、才艺展示等,表现出了良好的文化、艺术及专业素养。最终,2号选手王琨璐夺得大赛金奖,李佳璇、冯婷婷二人获银奖,李岩、刘清、吴雯娟、景宇、谭景茜5人分获最佳人气、最佳才艺、最佳上镜、最佳气质、最佳活力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