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我省公布10起森林火灾典型案件
  • 我省公布10起森林火灾典型案件

    时间:2017-04-10 23:06:11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
    本报4月9日讯(记者 胡丽娜 通讯员 李峰)清明节期间,我省临汾乡宁、晋城沁水、长治沁县、晋中昔阳、太谷等地相继发生森林火(情)灾,给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截至目前,清明期间发生的森林火灾案件全部侦破。今日,省森林公安公布10起典型严重案件,并对肇事者进行严肃惩罚。今年清明期间,晋中市太谷县范村镇温家庄火灾造成4人遇难。在省森林公安局的统一部署下,我省对造成森林火灾的肇事者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各级森林公安机关火案必查,肇事者必惩。通过森林公安机关缜密侦查,快速侦破所发生的森林火案,给肇事者以沉重的打击。截至目前,共侦破、查处21起森林火灾(情)案件。现公布10起典型严重的案件:乡宁县台头镇苏某引发的森林火灾案、沁县漳源镇夫子山田某引发的森林火灾案、昔阳县沾尚镇畔峪村张某引发的森林火灾案、昔阳县乐平镇野峪村李某引发的森林火灾案、灵石县翠峰镇河州村田某引发的森林火灾案、太谷县范村镇温家庄村成某引发的森林火灾案、沁水县大尖山高某引发的森林火灾案、安泽县良马乡郭家坡村秦某引发的森林火灾案、沁水县中村镇上峪村郑某引发的森林火灾案、阳城县董封乡黑虎庄王某引发的森林火灾案。清明期间发生的森林火灾案件全部侦破,火灾肇事者均按法律程序,移交起诉或依法查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