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王成对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王成对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时间:2019-11-13 00:00:0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范珍

    11月12日,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省长王成在山西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对我省相关工作作出安排。

    王成指出,要正视我省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时效性,迅速掀起全省冬春农田水利建设高潮。要加快我省高标准农田建设进度,做好“十二五”以来的综合评估,启动规划修编工作,支持社会资本参与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

    要加大我省大中型灌区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加强水利运行管护,健全完善防汛抗旱指挥体系,做好抗旱冬春浇工作,提高水利设施综合效益。要加强组织保障,抓好队伍建设,强化部门协同,加大资金投入,严格跟踪问效,不折不扣完成好我省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