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省农发行全力支持市场化粮食收购
  • 省农发行全力支持市场化粮食收购

    时间:2019-11-06 00:00:00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作者:


      本报太原11月5日讯(记者王龙飞)今天,农发行山西省分行召开 2019年秋粮收购信贷工作会议,明确要求全省农发行各级分支机构在信贷支持政策性储备轮换粮食收购的同时,全力支持多元主体的市场化粮食收购,继续发挥收购资金供应的主渠道作用。
      会议指出,秋粮收购数量大、时间长,涉及地域广,是全年粮食收购的重头戏。农发行山西省分行将把秋粮收购作为今年粮油信贷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助推全省粮食信贷业务动能转换。在以粮食收储为最基本抓手的同时,按照“做好收购,做大流通,做强加工,做活全产业”的发展路径,努力在涉粮新领域、新业态、新客户中谋发展,做实“建链、补链、强链”工作,完善对粮食全产业链各环节的支持。
      据统计,农发行山西省分行支持的各类企业参与市场化收购量预计超过12亿斤,收购资金需求近11亿元,其中农发行贷款支持预计达9亿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