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山西首个高速路成品油仓储项目建成
  • 山西首个高速路成品油仓储项目建成

    时间:2019-11-06 00:00:00  来源:山西青年报  作者:

    11月5日上午,忻州市代县上馆镇东关村京原铁路南热闹非凡,我省首个高速公路成品油仓储批发项目在代县投运。

    全省首个高速公路成品油仓储项目建成,打破了以往高速公路油品销售只有零售终端的局面,建立了自有供应端,构建了“产供销”产业链向上延伸的格局。该项目的建成必将对高速公路服务区品质提升、油品保障发挥积极作用,也是践行山西交控集团“以路为基、产融结合、创新驱动、多元发展”战略落地的行动实践,交出了‘争当能源革命排头兵’的新答卷。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约 40亩,总储量 2.2万立方米,具有储备、配送和营销三大功能,可向以忻州代县为中心的 150公里范围的有能源需求的厂矿、企业和高速公路建设、经营管理单位供应汽油、柴油、煤油。该项目运营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10亿元,上缴利税3000万元。该项目的建成,将有力提高我省油品供应保障能力。本报记者 陈晓平 通讯员 葛彦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