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 我省两项典型经验做法获得国办表扬
  • 我省两项典型经验做法获得国办表扬

    时间:2019-11-06 00:00:00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


      为表扬先进,宣传典型,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各地区、各部门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形成善于破解难题、勇于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对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发现的32项地方典型经验做法给予通报表扬。其中,山西有两项经验做法“上榜”,分别是:山西省以政务信息化改革为突破口优化营商环境和山西省运城市实施“凤还巢”计划服务在外务工创业人员。
      近年来,我省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着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
      运城市近年来通过实施“凤还巢”计划,吸引7000余名在外人员返乡创业,带动返乡创业热潮,并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吸引外出务工人员回乡创业,运城市通过“创优营商环境、落实税费减免、加大金融扶持、提供场地支持、提供项目支持、完善孵化配套”等6项措施,出台优惠政策40条,优化创业兴业投资环境,积极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吸引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创业兴业。

    李飞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